悠长假期

此篇特献给语文

文笔有限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占tag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遇见你,是我三世有幸,亲爱的语文。]

       初见你时,你是风度翩翩的佳公子,你一袭青衣,带着墨香。可能是我们本就命中注定,我自以为跟与配合的一直非常默契,我有时甚至会默默幻想“天生一对”说的究竟是不是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回想一下我们的过去,在那个我被人唾弃,被所有人嘲笑的时候 ,是你保护了我,让我有立足之地。在有些人眼里你是枯燥的,亦是惹人讨厌的,你甚至不受他人重视,

而在我眼中你就是神——上天派来救赎我的神,我是多么幸运遇见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无疑是温柔的,你太温柔了,你可以温暖所有人,但是你的温柔也让我心如刀绞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救赎了多少人,感染了多少人,她们渐渐取代了我的位置,到现在,我站在你身边不再是骄傲和自信,而是感到深深的恐惧和焦虑。我开始用尽力气去爱你,我不惜一切代价,终于我又回到了那个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憎恨不重视你的人,我开始对他人抱有敌意,我不断攻击着他人,也伤害了自己。不过每次看到你,都感觉,一切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料,因为我的一次失误,痛失了你,以及过去的一切荣耀。我彷徨,迷茫,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回到以前,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你说,我还能追回你吗?

———献给这次被我考的前所未有烂的语文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2021.8.24编写

   

P.S. 本文没有恶意攻击他人 ,若出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  希望大家不要偏科 www太难受了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